他的發佈內容包含成熟的主題,可能不適合年輕的讀者。話題?性與阿爾茨海默病的癡呆。

我真的要告訴你,這是一個很多人不安心的話題嗎?許多父母不太在意他們的成年孩子作為性生活
http://forusex.com/我有一個男性朋友,他承擔了與成熟的十幾歲的女兒坐下來進行“談話”的責任,當他做的時候,他的妻子不得不離開房間。我只能想像她如何處理父母和親密關係。就像年輕人需要理解這個話題一樣,處理老年人的人也需要了解它。

讓我們清楚,作為人類,我們是性生活,因此我們需要愛和被愛,享受與某人親密接觸的一切。事實上,對於性行為沒有年齡限制,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我們被告知,43%的男性和22%的女性在70歲以上性活躍,46%的男性和33%的女性超過70歲繼續“自滿”。一次又一次地,我告訴過你,如果你是一個照顧者,你可以走多遠的手抱著,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溫柔和真誠的“我愛你”。當然,我們談論的不僅僅是手持,所以讓我們在邏輯上看看。除了需要向我們的合作夥伴表達我們的感情之外,還有一個積極的性經驗是非常好的。之後,大多數人覺得放鬆,溫暖,安全,睡得更好,感覺很受歡迎。

如果時間到來,當您需要將您的愛人轉變為阿爾茨海默症護理的專門社區時,如果在文化評估期間是否詢問您的家長是否具有性活躍性,請不要驚訝有一個紳士精彩的故事,進入一個社區,第一次他洗澡,他變得激動起來。他沒有發表任何猥褻的評論,對工作人員沒有任何暗示,但確實使一些助手不舒服。為了護士經理的信譽,她在拜訪妻子時問她是否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她以非常紅的臉,坦白說:“一個五十五年的一個大夜,總是開始淋浴。”一個專門的社區的另一個常見事件是當一個女人躺在床上與男人或反之亦然;不是因為他們想要幸運,而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於在床上躺在床上多年。

如你所料,癡呆症為性經驗增添了一些有趣的挑戰。畢竟,它會影響他們的運動技能,他們的判斷力,排序順序,當然他們可能誤讀異性的跡象,為“肢體語言”增添了新的意義。如果房子裡有一個完整的照顧者,他們可以被認為是一個邀請。這就是大腦失去老闆的一個例子,儘管它應該告訴他們這是不合適的,但不會。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們可能傾向於在公共場合嘗試私人事物。如果你發現你的親人在這方面有一些真正的問題,例如超臨床活動,與醫生交談,他們可以開出適當的藥物來處理。

最後,不要總是假定它是關於性的。正如我剛才所說,每個人都喜歡被愛。還要記住,要以成熟的方式來處理這些不舒服的挑戰。不要過度反應,尊重他們的尊嚴,不要笑,一切都不會講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